close

真不知是自己倒霉還是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會小心駕駛。

首先是上星期四。回家時所坐的巴士,居然會在City的巴士線裡自己撞柱,而且還是將整個盲位鏡會撞了下來。(老實說我還是頭一次看到車子被撞倒盲位鏡後還可以完整地搬上車……)結果當然是全體被趕下車等下一輛。
然後我就理所當然地遲了一個小時回家。

接下來是今天早上(剛好第七日),我乘坐上班的巴士,在快進入City前被一輛大貨車撞中,然後右邊的盲位鏡變成兩份……貨車好像還不知道自己撞到別的車子快速駛去。
因為巴士破損後繼續行駛太過危險,於是司機只好停下來,等經過的其他巴士可以接我們。
不過,我們已經快要過橋到達目的地,哪會有空巴士?我們只看到一架又一架裝滿乘客的巴士完全不理會“傷巴”飛馳而過,大家卻只能心急並不停打電話到公司說可能遲到……
結果,十五分鐘後,終於有幾輛半空的巴士來接我們。
而我,當然是遲到了二十分鐘(都算幸運了)。

本週我是真黑?還是大家都是那種不理會別人的混蛋駕駛啊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士 意外事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野海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